莱芜社区论坛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社区 官方微信

莱芜社区论坛

【每日笑话精选】笑一笑 十年少 - 第二期

2013-10-13 20:23| 发布者: 东力| 查看: 549| 评论: 0|原作者: 东力

摘要: 13 Top1:昨天看电视说“吸烟导致猝死“吓的我心里哆嗦我一咬牙一跺脚下定决心!“以后不看电视了“Top2
【每日笑话精选】笑一笑 十年少 - 第二期
Top1:昨天看电视说“吸烟导致猝死“吓的我心里哆嗦
我一咬牙一跺脚下定决心!“以后不看电视了“


Top2:和朋友吃火锅,快吃完了点的土豆都还没上来。
朋友生气了一拍桌子:“服务员!“
服务员赶紧跑来:“怎么了?“
“土豆呢?“
“被……被优酷收购了。“服务员讪讪地回道。



Top3:二货女友去ATM机取钱,密码错了三次,卡被吞了,打电话给我说了情况。我很淡定的说:“没事,拿身份证可以取回来。“三分钟后,她哭哭啼啼的打电话给我说:“你个骗子,身份证也被吞了!“



Top4:一小伙下班后兴高采烈去女友家,进门见女友在看电视,说:“我买了三张电影票票,今晚我们就可以嗨了“,
女友问:“三张票?!你怎么就嗨了?!你还打算带谁一起去?!“
这哥们说:“三张票,你爸妈还有你弟,一人一张,他们出去了,就只剩我俩,嘿嘿“,
“咳咳咳…“只见她妈从厨房出来!囧..



Top5:今天给妹纸买一束玫瑰,公车上后面坐着一对小情侣…那妹纸估计看见我的玫瑰了,对她老公说,什么味道啊好香呀…此时那老公无比淡定地说,是么我刚刚放了个屁…我顿时憋出内伤,一束花都在抖…



Top 6:放学了,幼儿园门口,一个小孩要爸爸抱。
爸爸说,我们走路数到三就抱你,好不好?
小孩答应了。
然后就听到爸爸说,一,一二一,一二一,一,一二一一,一二一…………



Top7:一日在家午睡,儿子嚷嚷着跑进来大喊:“报大王,外面有一毛脸雷公嘴的和尚打进来了。“我以为他又闹腾什么,就配合道:“拿我兵器来,待本王出去会会这厮。“刚一起身,见他爷爷一脸黑线的站在卧室门口……



Top8:身边一个哥们学车,教练坐旁边看哥们开的车要跟前头的车追尾了,大喊:踩刹车!哥们紧张低头看看也没找着哪个是刹车…教练无奈便踩了副驾驶的教练刹车,哥们见状呵呵一笑:我说怎么找不到刹车在哪,原来在你那啊!……教练石化!



Top9:今天宿舍一纯洁妹子A问我69是什么意思,我说就是俩人头对脚脚对头,那妹子悟性不高继续追问,我就小声说,就是俩人互相口交…
然后A说无聊死了,转身走了,
另一妹子B问A咋解释的,A说“她说就是俩人互相抠脚“…



Top10:奶奶不会用手机接电话,老妈就想了个办法,专门录了这个来电铃声:“电话在响,请翻开手机,摁绿色键接听电话。“次奥!!老妈真是个天才啊!!



11、



更多笑话、趣图、搞笑GIF图请关注@爆笑囧事多


返回顶部